close

세빛섬《三光島》

 

 

2.jpg

「세빛섬(三光島)」其意為"美麗地照亮漢江的三個閃爍小島"。

於2006年採納市民建議構想,2014年正式啟用的世界上第一座水上藝文空間,分別由가빛(加光島)、솔빛 (松光島)、채빛 (彩光島)三座懸浮建築以及專門播放大型多媒體影像與藝文演出的예빛 (禮光島)組成。

島內設有婚宴室、自助餐廳、咖啡館至藝文作品的展演空間,另外也設有環島代步車、腳踏車租借、快艇體驗以及水上腳踏船租借等設施,更讓三光島得以成為一個藝文趣意並存的熱門景點。

1.jpg

夜晚的三光島其無窮的魅力更是讓他成為首爾屈指可數的夜景熱點,色彩絢爛多變的LED燈與漢江波光粼粼的水面相互照應,也是不少情侶們夜景的首選呢!它的魅力也吸引包括《雅典娜》、《他很漂亮》、電影《復仇者聯盟2》、綜藝《Running Man》等都曾來此取景,也因此三光島更是吸引大批遊客前來到訪參觀,連小編自己都曾遇到當紅團體Got7成員珍榮在這裡拍攝韓劇呢!

3.jpg

另外,三光島一旁正是知名的盤浦大橋,每年4~10月會啟動月光彩虹噴泉表演,

大家不妨花個二~三小時來走走逛逛,體驗漢江美麗的景色吧!

地址:서울 특별시 서초구 올림픽대로 683(반포동)

交通:3、7、9號線高速巴士站8-1號出口,步行約650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編: 쯔옌

 
arrow
arrow

    FunFor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